Aio

此地何时再相遇

明天

麻烦……不要抄袭!这个名字你喜欢就用好了,但是请不要抄袭!我也切拜了!

Aiom:

善良的灵魂总会被温柔对待 就算是在见不着安定和动荡的当下 如果能勇敢握紧对方的手就已经很足够了 这样的爱太轰轰烈烈 倾其所有 但又好平凡 最终想要的不就是跟你平凡生活而已吗




·




·




·




“我抓住你了”




·




“我今天晚上梦到哥了。在我们一起去的海边,是冬天呢,是很冷的日子呢哥竟然只穿了一件薄毛衣,还露着锁骨呢?搞什么啊哥,不要这样啊会着凉的,旻奎真的会很伤心,没有我哥果然还是不可以吧。我看到你一个人坐在那里托着下巴看海,但是哥没有笑哦是很阴郁的表情呢。梦里的月亮好圆也好亮,把你照的很白,虽然哥本来就非常白的 。不过,哥……我真的好想你啊。我明明只站在你的后面而已的,但是我走了好远好远我还是不能抓住你,我好着急。我喊你 哥,你回头了笑得好甜我跟你招手了但是你不见了,我又一次没有抓住你啊。那个,正模哥……快点…回来吧,切拜。”




·




【新人演员具正模拍摄中因意外身亡】




在电影《0312》的海上拍摄过程中,剧组失误未能发现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邮轮,拍摄过程中邮轮进水下沉,为了将舱室内的儿童演员安全送出被关入储室未被发现,不幸离世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预告  想看的评论或者点赞都行

后天晚上上来看 评论点赞数总计过10就发




人鬼殊途恋爱

不被接受的爱情最终掌握在相爱的人手里




想看的真的留个评论或者点个赞

这篇流到的话我就尝试写连载甜饼了

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